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黑色聖誕節》全新砍殺恐怖片!《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校園面具連環殺手展開可怕狂殺

喜歡狂殺系列的人,肯定不能錯過由《逃出絕命鎮》、《月光光新慌慌》製作團隊的恐怖新作《黑色聖誕節Black Christmas》。

Photo / 環球影業

《黑色聖誕節》全新砍殺恐怖片!《逃出絕命鎮》團隊新作,校園面具連環殺手展開可怕狂殺

改編自1974年經典砍殺恐怖片,《黑色聖誕節》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找來伊莫珍波茨、艾莉絲夏儂、莉莉唐諾休等人主演。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 瑪蒂、叛逆女 克莉絲以及吃貨 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 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電影將於12月13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