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真相還是幻覺?《催眠‧裁決》影帝張家輝施展催眠術改變審判結果,展開驚險救女兒的旅程

《催眠‧裁決》懸疑犯罪動作的新題材,影帝張家輝透過催眠術即將改變審判結果,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救女兒之路!

Photo/甲上娛樂

真相還是幻覺?《催眠‧裁決》影帝張家輝施展催眠術改變審判結果,展開驚險救女兒的旅程

《催眠・裁決》是犯罪電影的新題材,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黎兆鈞、施柏林、劉永泰共同編劇及執導,金獎影帝張家輝、人氣影星張翰領銜主演,與多位實力派演員鄭則仕、金燕玲、張兆輝、谷祖琳、秦沛共同演出《催眠・裁決》!

影帝張家輝首度挑戰飾演催眠專家,因捲入一樁命案的審判,必須在90分鐘內催眠4位陪審員來影響判決結果,才能救出被綁架的女兒。

張家輝透過懷錶、原子筆、燈光、杯子,甚至用微波爐來作為催眠的媒介,節奏十分緊湊搭配爆破場面讓人驚呼連連!

《催眠・裁決》劇組更邀請到了來香港催眠大師林豐展擔任顧問,他說:「只要透過秒數的跳動、有節奏的身體觸碰、燈光變化以及令人意識混亂的語言方法,都可以讓人進入催眠狀態。」

同台對手戲不乏硬底子演員們如:鄭則仕、金燕玲等,笑言演完常常分不清自己是在演戲,還是真的被張家輝催眠了。

劇情介紹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上映日期:2019/11/1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