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血衛》唐老大馮迪索主演!化身人造人超級英雄,超狂復原能力展開血腥報復

馮迪索Vin Diesel這回不當唐老大,要在新電影《血衛Bloodshot》中化身殺不死超級英雄,在大銀幕狂殺一波啦!

Photo /双喜、 IMDb、Vin Diesel's Instagram、Eiza González's Instagram、Sam Heughan's Instagram

《血衛》唐老大馮迪索主演!化身人造人超級英雄,超狂復原能力展開血腥報復

《血衛》是勇士漫畫出版的虛構超級英雄,原本是一位士兵,後來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成為人造人,在他的血液中含有十億個奈米電腦,能使自己的傷口迅速癒合,並擁有強大力量,不過記憶被抹去了無數次,直到某次甦醒後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便開始展開報復。

本片是Dave Wilson導演的處女作,其他演員還包括曾演出《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的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山姆修恩Sam Heughan、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等,預計2020年3月12日上映。

《血衛》劇情

士兵雷葛瑞森 (馮迪索 飾) 在一次行動中陣亡,死後被帶至RST公司進行試驗,並成功以超人類「血衛」重生。他的血液中存在著一批奈米技術大軍,擁有㇐股不可阻擋的強大威力—不但能帶來比平常更猛的力量,還能夠及時痊癒。但除了他的身體,RST也同時抹去他舊有的記憶,並控制他的思想。雷無法分辨什麼是真實還是捏造的假象,而他的使命,就是要找出真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