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福特對戰法拉利!《賽道狂人》克里斯汀貝爾及麥特戴蒙攜手演出,車壇史上最刺激真人真事

《賽道狂人》急速狂飆的快感直逼《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將兩大巨星《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和《黑暗騎士》三部曲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攜手主演!

Photo/福斯

福特對戰法拉利!《賽道狂人》克里斯汀貝爾及麥特戴蒙攜手演出,車壇史上最刺激真人真事

《賽道狂人》導演詹姆士曼格以「金鋼狼」終極系列作《羅根》橫掃全球票房獲得奧斯卡提名,將由《神鬼認證》麥特戴蒙,和《黑暗騎士》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首度合作演出,這麼強大的陣容,更被外界視為2020奧斯卡大熱門!

導演詹姆士曼格連續執導兩部金鋼狼系列作之前,詹姆士曼格以風格多變見長。由莉芙泰勒主演的獨立製作首部長片感人愛情電影《愛你的心》即在日舞影展獲得評審團肯定,日後作品領域橫跨各種類型,從奇幻愛情小品《穿越時空愛上你》、懸疑驚悚片《致命ID》到重拍經典西部片的《決戰3:10》。

為了精準重現片中的1966年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本片選在四個不同地點拍攝,因而產生可能不連戲的難題,不只是車輛外觀必須一模一樣,只能聽天由命的天氣也必須如出一轍,所以某些鏡頭勢必要用特效來修改不連貫之處,鉅細靡遺到就連時鐘上的時間都不含糊帶過。

《賽道狂人》敘述兩名小人物主角肯邁爾斯和卡洛謝爾比代表美國福特汽車、打造舉世無雙的全新冠軍跑車,對上賽車界龍頭大魔王--來自義大利的法拉利,充分展現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無畏精神,在世界首映後更令各界大讚熱血沸騰,逼真賽車場面也令人大呼過癮,在日前發布的最新預告中便以令人感受到血脈賁張的極速快感!

預告


上映日期

2019/11/2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