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童年最愛《狗狗史酷比!》登上大銀幕啦!柴克艾弗隆、亞曼達塞佛瑞等人加盟配音演出

許多人的童年想必都有看過史酷比狗狗吧!現在牠要登上大銀幕了,第一部史酷比冒險的非真人動畫長片將於2020年登場。

Photo / 華納兄弟

童年最愛《狗狗史酷比!》登上大銀幕啦!柴克艾弗隆、亞曼達塞佛瑞等人加盟配音演出

《狗狗史酷比!Scoob!》故事描述畢生摰友史酷比和夏奇最初的相遇,以及之後青少年偵探費德、威瑪和黛芬加入他們,成立著名的神祕事件公司。史酷比和這群同伴已經偵破幾百件案子,共同經歷了許多冒險。

然而如今,他們要面對最大、最具挑戰性的謎團:一場釋放地獄犬賽伯洛斯到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阻止這場擴及全球的「狗狗世界末日」,同時他們也發現史酷比被賦予一股無法想像的祕密傳承和史詩命運。

擔任配音的卡司也相當強大,包括弗蘭克維爾克為「狗狗史酷比」(Scooby-Doo)配音,史酷比的最好朋友「夏奇」(Shaggy)則是威爾佛提,另外還有柴克艾弗隆聲演「費德」(Fred)、鄭肯為「機器狗」(Dynomutt)配音,亞曼達塞佛瑞為「黛芬」(Daphne)配音以及馬克華柏格為「藍色獵鷹俠」(Blue Falcon)配音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