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冰雪奇緣2》呆萌程度不輸雪寶啊!新角色火精靈蠑螈布魯尼Bruni可愛登場,好想捧在手心養一隻

風靡大人小孩的迪士尼公主艾莎Elsa和安娜Anna,迎來全新續集《冰雪奇緣2 Frozen 2》,除了可以再見到呆萌雪寶的機靈快嘴,在第二集中也出現了許多新角色,可愛程度完全不輸雪寶的魅力呀!

Photo / 迪士尼影業、IMDb

《冰雪奇緣2》呆萌程度不輸雪寶啊!新角色火精靈蠑螈布魯尼Bruni可愛登場,好想捧在手心養一隻

預告中揭開艾莎這回將和妹妹安娜、雪寶以及克里斯托夫Kristoff、麋鹿斯文Sven一起闖入魔法森林,踏上一段未知的旅程,尋找艾莎擁有的冰雪魔法與身世之謎。而眼尖的你有沒有注意到艾莎手上多了個小萌寵,也是本集的亮點之一,即是自然魔法4元素風、火、水、土中的「火精靈」:火蠑螈布魯尼Bruni。

有著大大眼睛,藍色身體的火蠑螈布魯尼,身上還印著火的標記,像個好奇寶寶般舔著艾莎用魔法變出的雪花,調皮的模樣肯定將成為新一代萌物,讓人好想養一隻捧在手心。但可別看牠害羞單純的外表,在《冰雪奇緣2》火蠑螈布魯尼可是有著強大能力,各位可得進戲院驚喜一波。

另外一個可以說是《冰雪奇緣2》的夢幻擔當水精靈Nokk,這隻外型像馬的神祕生物,除了雪寶在水中倒影碰見,也將和艾莎公主來一場魔法對決,冰晶般的水中駿馬,也是本集相當重要的全新角色。

只能說雪寶可要小心囉,小可愛火蠑螈布魯尼強勢來襲,看看這次會是誰擄獲迪士尼粉的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