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雪寶來了!BAC與冰雪奇緣聯名推出「冰雪奇緣雪藏蛋糕」還有必吃雪寶手工曲奇

BAC與冰雪奇緣推出超美艾莎雪藏蛋糕、還有超萌雪寶造型手工曲奇~
雪寶來了!BAC與冰雪奇緣聯名推出「冰雪奇緣雪藏蛋糕」還有必吃雪寶手工曲奇

迪士尼超人氣的《冰雪奇緣2》即將上映,超多冰雪奇緣聯名商品紛紛推出除了居家小物外,BAC與迪士尼冰雪奇緣攜手推出艾莎女王造型雪藏蛋糕、還有微笑雪寶手工曲奇餅乾!

冰雪奇緣造型雪藏蛋糕

首次採用Mirror Glaze頂級甜點工藝,絕美的大理石鏡面蛋糕,彷彿一秒進入《冰雪奇緣》北歐艾倫戴爾王國的冰雪之中,優雅細緻的蛋糕外型讓人忍不住大拍特拍!

蛋糕內餡則選用白起士慕斯、蜜桃慕斯及庫利三種內餡堆疊做搭配。蜜桃與白起士慕斯充滿濃郁奶香,庫利以水蜜桃果泥製成,口感如法式軟糖般濃郁細緻,充滿著蜜桃香甜的香氣,三種層次鮮明的內餡,在香草蛋糕的襯托下交疊出豐富口感。

價格:NT$1,190元 (11/15正式上市)

微笑雪寶造型手工曲奇

絕對是最俏皮的伴手禮,打開後看見超萌的微笑雪寶讓人心情立刻變好,小巧可愛的造型餅乾想吃就吃!

「微笑雪寶造型 手工曲奇」口味再進化,口感更加酥鬆無論各年齡層都非常適合!細細咀嚼後起司的鹹味與牛奶的香甜在口中散發,創造出濃醇不膩口的絕妙平衡。

價格:NT$420元 (11/15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