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黑豹再度發威!《暴走曼哈頓》漫威兄弟最新力作,黑豹化身警探驚悚破案

《暴走曼哈頓》是漫威兄弟的最新力作,這次黑豹化身足智多謀警探出擊!

Photo/CatchPlay

黑豹再度發威!《暴走曼哈頓》漫威兄弟最新力作,黑豹化身警探驚悚破案

《暴走曼哈頓》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羅素兄弟製作,並由漫威英雄電影《黑豹》一砲而紅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黑豹脫下英雄戰袍化身成機智警探準備開啟一場槍林彈雨的火爆對決!

羅素兄弟其實從小就非常愛看驚悚動作片,而這部新作《暴走曼哈頓》更是集動作片之大成,所以當時羅素兄弟就非常期待出這部電影。

他們表示:「《暴走曼哈頓》十分驚險刺激,題材具有深度,從中能反映社會真實面,又有像查德維克這樣的優秀演員們同台飆戲。這就是我們喜歡看的電影,也是我們希望讓觀眾看到的電影。」

劇情介紹

刑警安德烈 (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兇手繩之以法。為了破一樁8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兇手,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關閉所有交通系統是他不擇手段的緝凶行動。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背後意想不到的黑幕也逐漸被揭開...

上映日期:2019/11/29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