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甘道夫化身愛情騙徒!《大說謊家》與英國女王鬥志過招,網路交友背後的神布局

《大說謊家》劇情懸疑驚悚緊湊,看似溫馨動人的黃昏之戀背後隱藏著一連串的精心佈局……

Photo/ 華納兄弟、IMDB

甘道夫化身愛情騙徒!《大說謊家》與英國女王鬥志過招,網路交友背後的神布局

《大說謊家》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大說謊家》,由《美女與野獸》的真人電影的導演比爾柯登執導!並由兩位實力派演員主演分別是《黛妃與女皇》中飾演英國女王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魔戒》中飾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攜手合作主演精采絕倫的黃昏之戀!

導演比爾坎登已經與伊恩麥克連合作過三次,第一次是1998年的好萊塢劇情片《眾神與野獸》,第二次是2015年的《福爾摩斯先生》,最近一次則是《美女與野獸》的真人電影,因此早已摸透彼此的個性,導演還直言「洛伊這號狠角色很適合伊恩發揮,根本非他莫屬。」他覺得這角色能讓伊恩麥克連重新發現自己的黑暗面!

《大說謊家》故事劇情具有多種層次,囊括各種題材,有驚悚、推理元素,既是犯罪片又是劇情片,刺激懸疑,讓人繃緊神經,圍繞在兩位饒富深度的主角間錯綜複雜的美妙關係!

故事的主角「洛伊」(伊恩麥克連飾演)是一個機智過人的資深詐騙高手,透過交友網站上認識了多金的單身貴婦「貝蒂」(海倫米蘭飾演),並展開一連串的星新設計,兩人開始見面約會只不過是他放長線釣大魚的騙財計畫一部份,他真正的目標是貝蒂繼承的可觀遺產。

但是高貴優雅的老太太也並非省油的燈,她雖然察覺到洛伊有段複雜的過去,但她仍然不顧家人反對,決定敞開心房準備接受這段黃昏之戀,但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

這兩位高年級大說謊家過去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經歷,但並非一開始就明顯展露出來,隨著劇情推移,一起從中慢慢推敲出答案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