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007:生死交戰》丹尼爾克雷格最後飾演龐德之作!預計2021年9月登場

繼2015年的《007:惡魔四伏》之後,007電影終於將迎來第25部續集《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而這也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飾演「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作品。

Photo / IMDb

《007:生死交戰》丹尼爾克雷格最後飾演龐德之作!預計2021年9月登場

從搶先釋出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丹尼爾克雷格穿上西裝之後依然是如此迷人,本集故事描述詹姆士龐德在牙買加過著退休生活時,他的中央情報局朋友費利斯萊特前來請求協助,希望龐德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過程比預期更加危險,更導致龐德遇到手持危險新技術的神秘反派。

原本拍完《007惡魔四伏》之後就打算收山的丹尼爾克雷格,轉念決定再拍一集007系列電影,日前也曝光續演的理由,他說:「總覺得我們需要做個了結,如果在拍完《007惡魔四伏》之後就離開,那麼之後我的心裡一定會一直想著『希望當初能多拍一集』的念頭。腦袋中總有點對於整個系列的一些秘密以及想要這個系列走向的構思,而《007惡魔四伏》並不是答案,不過我認為這一部《007生死交戰》感覺就像是個完整的終結。」

其他演員包括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蕾雅瑟杜Léa Seydoux、班維蕭Ben Whishaw、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以及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等,電影預計2021年9月30日上映。

《007生死交戰》電影劇情

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 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利克斯·萊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