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許怨房》最可怕的許願古宅!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你敢踏入許下最貪婪的心願嗎?

如果有個能滿足你心願的地方,你敢入住嗎?全新驚悚電影《許怨房The Room》將從人的貪婪,發展出令人窒息的恐懼。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許怨房》最可怕的許願古宅!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你敢踏入許下最貪婪的心願嗎?

由《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凱文詹森斯Kevin Janssens主演,《許怨房》描述一對三十歲的夫妻「凱特」與「麥特」,兩人離開城市搬進一座偏僻古宅,想要開始重新生活。不久之後,他們發現一間隱藏的密室,竟能滿足他們所有的物質慾望。於是他們索求無度,過起真正童話般的生活,日夜放縱自己的物質渴望,在金錢與美酒當中打滾。不過在幸福的外衣底下,一股黑暗勢力卻蠢蠢欲動,讓某些願望的後果將不堪設想。而他們的美夢,很可能轉變成為一場永無止盡的夢魘。

導演克利斯汀沃克曼表示:「《許怨房》就像我們的心靈,是人們經驗的中心,是重新定義人類發展的結構。我們的世界由此打造,每個決定或想法都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電影將於11月22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