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X戰警系列首部外傳《變種人》真的來了!5位特殊能力的青少年...打造更黑暗、驚悚的超級英雄故事

等了好久,喜歡X戰警的各位,全新外傳電影《變種人The New Mutants》將於2020年8月27日登場,將呈現別於以往,更黑暗、更驚悚的超級英雄故事。

Photo / 漫威、福斯、IMDb

X戰警系列首部外傳《變種人》真的來了!5位特殊能力的青少年...打造更黑暗、驚悚的超級英雄故事

X戰警系列首部外傳《變種人》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的新秀導演喬許布恩執導,改編自1980年代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熱門系列《X戰警》的首部外傳同名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

卡司找來以《權力遊戲》的「阿雅」讓人印象深刻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狼毒」(Wolfsbane)、《分裂》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演出「秘客」(Magik)、《怪奇物語》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飾演「加農炮」(Cannonball)、《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Henry Zaga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創始吸血鬼》的布魯杭特Blu Hunt演出「月星」(Danielle Moonstar),以及《南方女王》的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擔任「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Dr. Cecilia Reyes)等。

《變種人》劇情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