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2021年10月登場!「蛇眼」找來《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飾演

繼2009年《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2013年《特種部隊 2:正面對決 3D》之後,派拉蒙影業將再度推出全新作品《特種部隊:蛇眼之戰Snake Eyes》,更找來《瘋狂亞洲富豪》大帥哥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演出。

Photo / 派拉蒙、Henry Golding's Instagram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2021年10月登場!「蛇眼」找來《瘋狂亞洲富豪》亨利高汀飾演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是「蛇眼」一角的外傳電影,早先由雷帕克Ray Park飾演,能以迅速的武術使敵人致命,是使用日本刀和格鬥刀的專家,早先的電影中他有多次和白幽靈的對手戲。

本片敘述當恐怖組織眼鏡蛇獲得一個致命的新武器時,特種部隊即將重啟對抗。除了「蛇眼」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之外,還找來安德魯光司Andrew Koji飾演「白幽靈」、伊科烏艾斯Iko Uwais飾演「師傅」、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飾演「男爵夫人」、薩瑪拉威明飾演「史嘉蕾」,其他還有安部春香、平岳大等加盟演出。

亨利高汀說:「在《特種部隊》漫畫中,蛇眼是一個擁有神秘過去的角色,他過去最有名的稱號是沉默忍者,賴瑞哈馬在他創作的一集漫畫《沉默無聲》中將這角色發揚光大,這集漫畫沒有文字,只有圖片。」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預計2021年10月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