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命關頭9》2021年5月開飆!「唐老大」馮迪索首支預告,韓哥復活回歸

各位準備好了嗎?「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領軍的《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The Fast Saga》要在2021年5月開飆了啊!

Photo / 環球影業、IMDb

《玩命關頭9》2021年5月開飆!「唐老大」馮迪索首支預告,韓哥復活回歸

與上集相隔3年,《玩命關頭9》是「玩命關頭系列」第十部作品,除了角色海報霸氣曝光,首支預告也跟著出爐,本集由林詣彬回歸執導,他過去曾操刀全系列過三、四、五、六集。更讓人驚喜的,則是早先領便當的「韓哥」姜成鎬驚喜回歸!

除了馮迪索外,本集約翰希南John Cena首度加入飾演反派,竟是「唐老大」親弟弟,其他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Michelle Rodriguez、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路達克里斯Ludacris、娜塔莉艾曼紐兒Nathalie Emmanuel、海倫米蘭Helen Mirren、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等人都回歸演出。

《玩命關頭9》預計2021年5月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