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侏羅紀世界3》即將開拍!女主角克萊兒全新造型,3位侏羅紀公園老班底回歸演出

喜歡恐龍世界的各位,《侏羅紀世界3 Jurassic World 3 : Dominion》要開拍了,實在讓人超級期待啊!

Photo / Twitter

《侏羅紀世界3》即將開拍!女主角克萊兒全新造型,3位侏羅紀公園老班底回歸演出

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主演的《侏羅紀世界》系列,開啟了全新的恐龍宇宙,第三部續集《侏羅紀世界3》也緊鑼密鼓的籌備拍攝當中,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日前也曝光了自己飾演的女主角「克萊兒」新造型,再度剪成了短髮。

導演Colin Trevorrow也在推特分享了恐龍寶寶模型,而第三集劇情若是接續第二集的結尾彩蛋,恐龍大舉逃脫進入了人類的生活世界,想必會帶來更大的災難和威脅。


除了男女主角回歸演出,續集更邀來《侏羅紀公園》元老級卡司蘿拉鄧恩 Laura Dern、山姆尼爾 Sam Neill 以及在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加盟演出,除了喚起當年影迷的記憶,勢必也會帶來許多不同火花,《侏羅紀世界3》預計 2021 年 6 月 11 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