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鬼娃娃恐怖回歸!宛如男版安娜貝爾,凱蒂荷姆斯挑戰驚悚指數

2016年的恐怖片《託陰》推出續作了!由原團隊打造的《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 Brahms: The Boy II 》,被網友稱為根本是男版安娜貝爾!

Photo / IMDb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鬼娃娃恐怖回歸!宛如男版安娜貝爾,凱蒂荷姆斯挑戰驚悚指數

續集由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歐文約曼Owain Yeoman、克里斯多福康維里Christopher Convery主演,劇情描述一個年輕家庭搬進了希爾夏家族古宅,搬家後兒子意外交到一個詭異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每天膩在一塊,媽媽麗莎逐漸發現兒子行徑越來越古怪,而家裡毛骨悚然的事件也接踵而來。

本片由《心魔》導演威廉布倫特貝爾 William Brent Bell執導,《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將於3月27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