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孤兒怨》前傳預告曝光!當年雙馬尾不老女孩恐怖回歸,揭開逃離精神病院的暗黑故事

如果說人不可貌相,那2009年這部恐怖片《孤兒怨Orphan》肯定就是如此,片中的女孩艾絲特Esther外表只有9歲,實際上卻是個33歲的成年女人,現在時隔13年,前傳電影《孤兒怨:首殺Orphan:First Kill》要登場了!

Photo / IMDb

《孤兒怨》前傳預告曝光!當年雙馬尾不老女孩恐怖回歸,揭開逃離精神病院的暗黑故事

當年由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飾演片中的小女孩,外表看似天真,實際上卻是因患有罕見的荷爾蒙紊亂症,導致她身型矮小,也是個危險的殺人犯,色誘養父不成而痛下殺機。

《孤兒怨:首殺Orphan: First Kill》前傳聚焦在本名為Lena Klammer的Esther她在收養前的過去,精心策畫從俄羅斯精神病院脫逃,冒充富裕家庭的失蹤女兒,接著展開一連串養女計畫的故事。

女星伊莎貝拉傅爾曼雖然現在已是25歲的少女,不過在前傳中用化妝技巧和強迫透視攝影鏡頭來讓她回到稚嫩模樣,《孤兒怨》前傳由編劇大衛萊斯利強森David Leslie Johnson擔任執行監製。

《孤兒怨:首殺Orphan:First Kill》預計2022年8月19日Paramount+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