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天后小助理》達柯塔強生為流行天后跑腿!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樂壇版,為夢想放手一搏

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打開知名度的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這回在新電影《天后小助理The High Note》將化身大明星的助手,一邊追逐自己的夢想。

Photo / 環球影業

《天后小助理》達柯塔強生為流行天后跑腿!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樂壇版,為夢想放手一搏

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不過這回不是在時尚圈,而是洛杉磯流行音樂圈的世界,故事描述流行樂天后葛蕾絲(崔西艾莉絲羅斯 飾)無與倫比的才華和目中無人的自大狂,已經達到了令人難以忍受的巔峰。

而瑪姬(達柯塔強生 飾)是葛蕾絲工作負荷超載的私人小助理,她總是被葛蕾絲呼來喚去,只能幫她跑跑腿,做一大堆瑣碎的雜事,但是瑪姬仍然希望能夠實現她從小就擁有的夢想,成為一名音樂製作人。當葛蕾絲的經紀人(冰塊酷巴 飾)給了她一個能夠改變她歌唱生涯的選擇時,瑪姬和葛蕾絲就想出了一個計劃,可能可以永遠改變她們的人生。

《天后小助理》預計2020年5月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