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我,最親愛的》2020小清新同志愛情電影!兩大小鮮肉合演男男之戀,喜歡《愛在暹邏》的人必看

有看過《愛在暹邏》的人,今年不能錯過的同志愛情電影《我,最親愛的Goodbye Mother》也必須加入片單呀!

Photo / 水元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我,最親愛的》2020小清新同志愛情電影!兩大小鮮肉合演男男之戀,喜歡《愛在暹邏》的人必看

《我,最親愛的》是越南導演鄭霆黎明的首部劇情長片,找來新生代小鮮肉嶺清Lanh Thanh和武田家輝攜手合演男男之戀,鄭霆黎明試圖在越南極度保守的父系社會中丟出一枚可親的炸彈,作為他這輩與傳統價值溝通的引線,正如片中男主角阿文的角色一樣,困在家庭對他身為長孫的期待,自己的性向卻為他帶來背叛整個家族的羞恥感。

電影中除了阿文要在家庭束縛中邁開出櫃正視自己的那一步,卻不因此而苦悶悲傷,導演甚至設計一個和藹搞笑的阿嬤,讓整個故事在各種誤會中慢慢發展,拍攝風格師法《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情感看似恬淡實則濃密,其中面對社會與家庭雙重壓力下的告白,更以輕快幽默的基調處理,又讓人忍不住聯想到《親愛的初戀》,家的無私包容將深刻觸及你的內心。

《我,最親愛的》將於3月12日上映。

《我,最親愛的》劇情

為了父親的移墓,定居美國長達九年的阿棕,睽違許久回到家鄉。他帶了伊恩一起回來,但全家族並不知道伊恩正是阿棕的男友,而此趟阿棕也正打算與母親出櫃。長久以來,母親一直希望阿棕能夠早點成家,讓她可以抱孫子,就跟所有平凡的家庭一樣。阿棕一直找不到最適當的時機開口,就在此時,他意外得知母親罹患重病的消息……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