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狩獵的時間》韓國驚悚新片Netflix獨家4月上線!崔宇植繼《寄生上流》後,攜手李帝勳一同演出

韓國新片《狩獵的時間Time to Hunt》找來李帝勳、崔宇植、朴政珉、安宰弘、朴海秀等人主演,是你2020年不能錯過的懸疑驚悚電影!

Photo / Netflix、IMDb

《狩獵的時間》韓國驚悚新片Netflix獨家4月上線!崔宇植繼《寄生上流》後,攜手李帝勳一同演出

《狩獵的時間》是導演尹成賢的作品,描述在經濟不景氣的未來,四個為了擁有全新人生的好友,展開危險計畫卻意外遭到不明人士追擊,記錄了令人緊張窒息的狩獵時間。

其中29歲的崔宇植在《狩獵的時間》中飾演嚮往自由的基勳,看似十分時髦的他在手臂、頸部等不同的身體部位都有各款十分華麗的紋身,一改以往斯文可愛的風格 。早先他因演出《寄生上流》人氣水漲船高,包括《屍速列車》、《玉子》也都可以看到他的演出,更讓粉絲期待他在《狩獵的時間》的全新表現。

飾演崔宇植患難兄弟的李帝勳,則坦言本次演出難度是為從影以來最艱鉅的挑戰,為了揣摩角色心境,自己總是會參考香港電影的拍攝地點和紐約的實驗劇場以及獨立電影作為靈感來源。在作品即將面世的前夕,他也喊話:「沒有比這部(《狩獵的時間》)更艱難的作品了!如果有的話,也想挑戰一下。」 

本片宣布在韓國退出二月底院線檔期後,直接於4/23在Netflix上線。

《狩獵的時間》劇情

故事背景設定為韓國未來社會經濟崩潰後的年代,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三位過著「下流人生」的好友,為了脫離地獄般的現況,決定拉朴正民入夥一同做一場「驚天大事」去改變命運,沒想到卻反讓自己陷入危機,被飾演無情殺手的朴海秀追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