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蛇的歌謠》確定將推出!故事聚焦18歲的史諾總統,當時還是個友善迷人的男子

當年由珍妮佛勞倫斯演紅的《飢餓遊戲》系列,現在傳出要拍前傳電影《鳴鳥與蛇的歌謠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了!

Photo / ew.com、IMDb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鳴鳥與蛇的歌謠》確定將推出!故事聚焦18歲的史諾總統,當時還是個友善迷人的男子

《鳴鳥與蛇的歌謠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前傳小說今年5月才要上市,電影計畫卻已緊鑼密鼓在進行,將找來前三部《飢餓遊戲》電影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回歸執導。

這部電影主角則落在大反派史諾總統Coriolanus Snow身上,時間拉到《飢餓遊戲》三部曲的64年前,也就是第10屆的飢餓遊戲,當時史諾才18歲,負責指導即將參賽的第十二區少女,當時他是個友善、迷人的年輕男子,與我們認識的獨裁殘暴形象相去甚遠。

電影劇本會由原著作家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撰寫,《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編劇麥可安特Michael Arndt改編,而究竟會由誰來詮釋年輕版的史諾總統,各位心中有什麼人選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