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明信片謀殺案》懸疑推理小說登大銀幕!驚悚連環殺人案,每件命案屍體都被擺放成世界名畫......

喜歡《龍紋身的女孩》的人,被稱為美國「推理小說天王」的詹姆斯派特森,又有另一本懸疑推理小說登上大銀幕,《明信片謀殺案The Postcard Killings》將於6月正式上映。

Photo / 甲上娛樂

《明信片謀殺案》懸疑推理小說登大銀幕!驚悚連環殺人案,每件命案屍體都被擺放成世界名畫......

《明信片謀殺案》全球熱銷500萬冊,由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鬼才導演丹尼斯塔諾維奇改編拍攝,揭開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命案。

本片找來《陰屍路》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即刻救援》系列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攜手演出,講述紐約刑警「雅各」的女兒和女婿在歐洲蜜月時慘遭毒手,他在緝凶過程中意外發現這是一起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每件命案的屍體都被擺放成藝術品的姿態,如《吶喊》、《吻》、《但丁和維吉爾在地獄》等世界名畫,兇手在犯案前寄明信片給媒體,「雅各」與收到明信片的記者「黛西」決定聯手拼湊真相,要將殺人犯繩之以法。

電影將於6月19日在台上映。

《明信片謀殺案》電影劇情

紐約刑警雅各(傑佛瑞狄恩摩根飾)和前妻瓦萊麗(芳姬詹森飾)的愛女在倫敦度蜜月時慘遭殺害,雅各親赴歐洲見女兒最後一面,卻發現命案疑點重重,為了追捕兇手他私下展開調查,意外捲入了橫跨全歐洲的連環殺人案。連環殺人案遍布巴黎、哥本哈根,法蘭克福和斯德哥爾摩等各地,每起案件的死者都會跟上一位被害者的屍體殘骸一同擺放成宛如藝術品的奇特姿態,讓案情更加撲朔迷離。

而兇手的行蹤成謎,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受害者是誰,除非收到兇手寄來的明信片。這一回,記者黛西(庫什珍寶飾)收到兇手寄出的明信片寫著:「愛將永不消逝…」成為了查案唯一線索,雅各決定與黛西聯手,抽絲剝繭拼湊出連環殺人案的背後真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