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烈火情人》茱麗葉畢諾許經典情慾之作重登大銀幕!大尺度全裸遮雙眼床戲一刀未剪,重現毀滅性的不倫戀

法國國寶級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 1992年的經典情慾鉅作《烈火情人Damage》將重登大銀幕,各位影迷們可別錯過啊!

Photo / 甲上娛樂

《烈火情人》茱麗葉畢諾許經典情慾之作重登大銀幕!大尺度全裸遮雙眼床戲一刀未剪,重現毀滅性的不倫戀

活躍於大銀幕長達35年,茱麗葉畢諾許經典作品包括《藍色情挑》、《英倫情人》、《濃情巧克力》等,而她和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在《烈火情人》中,突破尺度的親熱戲,則是影史必看的情慾經典。

兩人為戲全裸床戰互飆演技,其中一場兩人全裸對坐、互遮雙眼的激烈床戲成為經典場景之一,茱麗葉表示:「我並不排斥為戲裸露,在雷諾瓦或許多偉大的畫家作品中都能看到裸露的畫作,那是種很美的藝術。」

導演路易馬盧則說:「這部電影的重點其實不在於激烈的性愛,而是人心中一種具毀滅性的著迷,史帝對安娜的愛毀了他的家庭,而他知道他正在摧毀自己美滿的人生,但他卻心甘情願。」 

電影將於6月5日上映。

《烈火情人》電影劇情

史帝(傑瑞米艾朗飾)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米蘭達李察森飾)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茱麗葉畢諾許飾),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魯珀特格雷夫斯)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史帝也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