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屍人診所》2020全新限制級殭屍電影!愛美整形慘變喪屍,妳還敢進廠維修嗎?

愛美的人要注意,別貪小便宜而慘受病毒感染!全新駭人殭屍電影《屍人診所Yummy》,宛如《屍變》結合《芝加哥打鬼》,咬出活屍喜劇新高度!

Edit /珊珊 Photo/車庫娛樂

《屍人診所》2020全新限制級殭屍電影!愛美整形慘變喪屍,妳還敢進廠維修嗎?

由《曼蒂》《鮮胎活剝》幕後團隊打造, 《屍人診所》花了9年的時間製作,故事描述男主角述麥可的女朋友及未來岳母,因貪圖便宜整形手術而旅行到東歐進行「進廠整修」,沒想到這間私人診所正暗地進行某種祕密療法,麥可意外釋放了一名女性實驗者,造成變種病毒擴散。

比利時導演拉斯達穆瓦索作品多以血腥虐殺為其特色,談到《屍人診所》他說到:「去醫美診所是為了漂亮,而主角們卻在診所遭遇稀巴爛殭屍的攻擊,就如同對這個時代虛榮的大大諷刺。」

《屍人診所》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

《屍人診所》劇情

麥可帶著女友和未來的岳母前往東歐的一間醫美診所,準備進行「進廠大修」。然而,在等候過程中,麥可意外發現這間診所正暗地進行某種祕密療法,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麥可意外釋放了一名女性實驗者,造成變種病毒擴散,所有感染者都成了嗜血活屍,診所頓時成為血肉橫飛的人間煉獄。究竟,麥可能否帶著女友和未來的岳母順利逃出生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