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聲勢旺!舊作《鬼片:即將上映》執著入魔、邪氣逼人超驚悚!

徐睿知近期與金秀賢合作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引起廣泛注目。演技多變的她,出道以為不只有演出電視劇,幾部電影作品也讓人印象深刻。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徐睿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聲勢旺!舊作《鬼片:即將上映》執著入魔、邪氣逼人超驚悚!

去年2019小規模上映的恐怖片《鬼片:即將上映》,在台灣沒有引起大量的關注,但是驚悚虛實交錯的內容,可是要把韓國的觀眾嚇得不要不要的,內容以世界上最恐怖的鬼片為主軸,講述由徐睿知飾演的電影導演,因為找不到電影題材,挺而走險想要把這部過去無法上映的鬼片,翻拍成為自己的作品,說翻拍是好聽,但事實上就是為了成功而不惜一切代價,最後鬧出人命的慘劇。而執著入魔的她,才讓觀眾意識到,最恐怖的不是鬼,而是人的心。

《鬼片:即將上映》由新銳導演金元進執導,故事以虛實交錯的「戲中戲中戲」呈現,三層不同時空的線路包裹在一起,傳遞出真假難辨的真實與事實,其實表現地非常出色,雖然在韓國有著兩極化的批評,但是以嚇人的驚悚程度來說,還是可以拿下很高的分數。

徐睿知飾演的電影導演,有別於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華麗形象,比較中性的打扮配上低沉的嗓音,別有一番角色的味道,陰鬱的氣質搭配上電影高強度的壓抑驚悚氛圍,事實上可看性是相當高的。不過可惜當時沒有太多討論度,現在看來也還算是恐怖片迷值得一看的選擇。

friDay影音以及my video頻台目前可以付費收看,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