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超危險駕駛》小心惹錯人!羅素克洛飾演反社會人格惡煞,被「按喇叭」狂怒展開駭人報復

只能說大家平常要小心開車啊!全新驚悚電影《超危險駕駛Unhinged》可要你不要惹錯人!

Edit /珊珊 Photo/車庫娛樂

《超危險駕駛》小心惹錯人!羅素克洛飾演反社會人格惡煞,被「按喇叭」狂怒展開駭人報復

本片由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主演,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具有反社會人格傾向,在行車時被女主角怒按喇叭,進而透過極端暴力手段向女主角「討公道」的神祕怪客。

不少國外媒體表示這個具有反社會人格傾向的角色設定,與瓦昆菲尼克斯今年拿下奧斯卡金獎影帝的《小丑》(Joker)相似,曾在《神鬼戰士》中合作演出的兩人,在拍攝過程中結下了深厚的情誼,羅素克洛最近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當初與瓦昆菲尼克斯在《神鬼戰士》中,戲裡戲外都有宛如兄弟般的關係。

《超危險駕駛》劇情描述一名年輕媽媽瑞秋惹錯人了!在她向路上的某台車狂按喇叭後,這名駕駛決定要透過暴力手段向瑞秋和她的周遭親友付出慘痛代價……。

《超危險駕駛》將於7月29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