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推理迷必看!集結亨利卡維爾、山姆克拉弗林兩位高顏值哥哥,女主角太幸福了啦

集結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兩大帥哥,Netflix原創自製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還有什麼不看的理由!

Photo / Netflix

Netflix《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推理迷必看!集結亨利卡維爾、山姆克拉弗林兩位高顏值哥哥,女主角太幸福了啦

由《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挑大樑主演,《天才少女福爾摩斯》改編推理小說《福爾摩斯小妹探案系列》,以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小妹「艾諾拉福爾摩斯」為主角,片中她為了解開母親行蹤成謎的懸案,不顧兩位哥哥的命令,大膽逃出家門、獨自追查線索,前往倫敦展開尋母冒險。

而兩位哥哥分別由亨利卡維爾、山姆克拉弗林飾演,亨利卡維爾化身聰明絕頂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而山姆克拉弗林則飾演嚴肅大哥邁克羅夫特,一次集郵兩大英倫男神當哥哥,超夢幻的神仙組合,實在太羨慕女主角。

亨利卡維爾本身就是福爾摩斯系列書迷,他表示一接到演出邀約時驚喜不已,但他也坦言:「我很清楚已經有許多演員替這個角色創造出無數精彩的版本,我希望觀眾這次能在夏洛克身上看到更多的溫度、體貼,以及人性。」,他形容夏洛克是一位時代先驅,但面對當時一些不公之事,他卻不太願意爭取改變,見到艾諾拉後,他才漸漸打破自己的外殼。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將於9月23日全球同步上線。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電影劇情

1884 年的英格蘭,世界處於巨變邊緣。艾諾拉福爾摩斯在 16 歲生日發現母親消失無蹤,只留下奇怪的禮物,但沒有任何線索指出她的去向與離開原因。艾諾拉倏然失去過去母親給予自由自在的成長環境,兩位哥哥夏洛克和邁克羅夫特接手撫養,打算將她送去精修學校學習當個淑女。艾諾拉拒絕服從哥哥的決定,逃往倫敦尋找母親,卻身陷某個年輕落跑伯爵的重重謎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