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全新驚悚電影《蝴蝶夢》10月上線!艾米漢默、莉莉詹姆斯主演,揭開浪漫婚姻背後的恐怖秘密

「誰的婚姻沒有秘密?」Netflix全新驚悚電影《蝴蝶夢Rebecca》,找來男神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攜手主演,將揭開隱藏在浪漫婚姻背後的恐怖秘密。

Photo / Netflix

Netflix全新驚悚電影《蝴蝶夢》10月上線!艾米漢默、莉莉詹姆斯主演,揭開浪漫婚姻背後的恐怖秘密

《蝴蝶夢》改編自曾獲封英國爵士的傳奇女作家達夫妮杜穆里埃 Daphne du Maurier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位甫經歷喪妻之痛的豪門才子麥克辛德溫特 (艾米漢默 飾),來到陽光普照的蒙地卡羅渡假,與年輕貌美的秘書 (莉莉詹姆斯 飾)陷入一段令人傾心的浪漫愛情。

莉莉詹姆斯在片中扮起清純小秘書,意外與豪門貴族艾米漢默墜入愛河,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就在莉莉詹姆斯新婚入住豪宅後,發現宅內藏著不能見光的秘密,長年管家極不友善,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顯然嫁錯人。艾米漢默與莉莉詹姆斯這對郎才女貌的夫妻組合,雖在片中深情擁吻、激情性愛,卻也上演謊言、背叛交織的恐怖婚姻。

本片以新任妻子天真單純的視角,步步走進一場深不可測的豪門婚姻生活,戳破外人看似幸福美滿的假象,故事層層翻轉讓人出乎意料,喜歡驚悚劇情的可別錯過。

《蝴蝶夢》將於10月21日全球同步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