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阿公與金孫開戰!《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被孫子當塑膠,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爆笑無極限

《阿公當家》由《高年級實習生》勞勃狄尼洛影帝主演,被金孫惡整當成塑膠,即將上演一場祖孫大戰,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今年最搞笑的超鬧爆笑喜劇在這裡!

Photo/甲上娛樂

阿公與金孫開戰!《阿公當家》勞勃狄尼洛被孫子當塑膠,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說爆笑無極限

《阿公當家》全球暢銷150萬冊小說,俗話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透過阿公跟孫子的視角,上演一場爆笑的喜劇!由《鼠來寶》名導提姆希爾執導,集結勞勃狄尼洛、鄔瑪舒曼等影壇金牌卡司聯手搞笑,勞勃狄尼洛在電影裡與金孫互相惡整、相愛相殺!

電影中影帝勞勃狄尼洛慘遭孫子惡整,決定竟召集公嬤級老友展開加倍奉還,其實現實中他也是6個孩子的父親,勞勃狄尼洛表示在拍片過程中數度既視感很重,有感而發說:「我很愛我的孩子們,但有時候真的會想打爆他們!」看著小孩胡鬧,相信父母們偶爾也會有理智斷線的時候!

也坦言養育孩子的經歷改變了對事物的看法,他說:「光是跟他們相處就會感到幸福,不好的事情與情緒都會煙消雲散。」影帝罕見露出慈父神情展現反差魅力。

《阿公當家》劇情介紹

彼得(奧克斯弗格雷飾)與外公艾德(勞勃狄尼洛飾)的感情非常好,直到被迫讓出自己的房間給外公住,彼得搬到了陰森可怕的閣樓,讓他燃起要把房間搶回來的決心!

彼得和好友們設計了一連串惡整外公的計劃,包括:把房門拆了、在床上放蛇、把刮鬍泡沫偷換成泡沫膠等無良行為,而被激怒的外公艾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和一群公嬤輩老友也擬定「加倍奉還」的反擊策略,一場超狂又超鬧的房間保衛戰就此展開!

《阿公當家》電影上映日期:10/8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