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驚悚懸疑度破表!《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變身腹黑主婦,看似和諧的生活的背後,最後究竟是誰倒在血泊中

《聖荷西謀殺案》香港最新懸疑驚悚電影,由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聯手飆戲,鄭秀文化身腹黑主婦,每個人心裡都藏有潘朵拉的盒子,最後是誰倒在血泊之中?

Photo/華映娛樂

驚悚懸疑度破表!《聖荷西謀殺案》鄭秀文變身腹黑主婦,看似和諧的生活的背後,最後究竟是誰倒在血泊中

《聖荷西謀殺案》改編自同名舞台劇作品,由香港知名導演及作詞人的潘源良執導,演員則是香港天后鄭秀文、蔡卓妍及佟大為合作演出,驚悚懸疑度破表,一場無法挽回的致命風暴即將來襲!


這次天后鄭秀文角色黑化,扮演腹黑主婦,外人眼裡光鮮亮麗的幸福家庭,內心深藏的秘密卻一天天顯露,讓她的行為也越來越詭異,再次挑戰鄭秀文的演技!

而鄭秀文在收到劇本時就感到驚艷,更表示有種觸電的感受:「主角的角色被塑造得好立體,內心深處有不同層面層次,我希望自己的演繹能讓觀眾看到這個人物的複雜性,亦正亦邪,亦善亦惡。」

原是好友的三個人,因各懷心事而引發各種猜疑,再加上長期的壓抑,三人似乎都有理由可以殺害對方,接連的情緒大爆發場面,更是讓人看得驚心動魄!

《聖荷西謀殺案》故事劇情介紹

阿欣(蔡卓妍 飾)為了逃避一場失敗的戀情,前往美國探望多年不見的好朋友玲(鄭秀文 飾)展開。玲與丈夫鄧(佟大為 飾)移居聖荷西多年,過著彷彿寧靜無憂的理想生活,家中更有一片夢幻的玫瑰園。

玲因工作在身,讓老公帶著阿欣四處遊玩,而在短短5天的探訪中,阿欣意外發現了這對夫婦在優雅的生活背後,隱藏了真相。3個人心中各自有著不可告人的故事,更重演著多年前一場兇案的軌跡,讓他們衝向你死我亡的結局。異鄉人的美國夢,孤寂與懷疑累積成沉重的代價。

電影上映日期:10/3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