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Netflix電影推薦!2020年末好萊塢片單,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主演《畢業舞會》,黑豹遺作《藍調天后》

疫情影響許多電影都延後上映,不過別愁沒片看,Netflix公開的好萊塢片單推薦,卡司都超級華麗呀!

Photo / Netflix

Netflix電影推薦!2020年末好萊塢片單,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主演《畢業舞會》,黑豹遺作《藍調天后》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取材於真實歷史事件,由大帥哥Joseph Gordon-Levitt與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聯合主演,可以看到3位男星在法庭上展開震撼世界的激烈辯論,為民主、人權、種族平等等重要價值劃下明確且不可退讓的底線,重現改寫美國歷史的傳奇審判。

劇情介紹

1968年美國民主黨在芝加哥舉辦了全國代表大會,反對徵召年輕人投入越戰的抗議人士紛紛前往芝加哥準備展開和平示威遊行,不料一場意外掀起了警民激烈衝突。七位來自不同組織、抱著不同理念的年輕人,卻遭到美國政府刻意控告煽動叛亂罪,他們在堅持自己理念、努力證明清白的同時,還得承受官僚體系的惡意操弄,從彼此學習接納不同立場的聲音到一致對抗腐敗又保守的國家機器,絕不妥協。這場審判在當年美國掀起一場輿論風暴,不僅被媒體冠上「政治審判」的標籤,美國政府執意起訴抗議人士的作為,更遭到全民唾棄,於是,只要每次

《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

由奧斯卡名導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找來奧斯卡提名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領銜主演,改編自 JD 凡斯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的作品,描繪出特色鮮明的三個世代與他們各自的人生掙扎,帶領觀眾深入瞭解一個家族追求生存與榮光的私密歷程。

劇情介紹

傑迪來自俄亥俄州南部,正就讀耶魯大學法學院,努力追尋理想的未來出路,過程中他深刻了解到自己和菁英階層的背景差距。就在即將取得夢寐以求的面試時,傑迪因家中傳來的噩耗被迫回鄉面對染上毒癮的母親,同時也憶起對他生命造成極大影響的外婆,以及兩人過去相互扶持的日子。


《曼克Mank》

《控制》導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久違的新作品,故事根據他父親撰寫的劇本改編而成,以黑白風格呈現好萊塢傳奇時代,演員包括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 以及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等。

劇情介紹

1930 年代,文筆犀利但嗜酒如命的社會評論家暨編劇家赫曼·J·曼奎尤維茲與時間賽跑,趕著為奧森威爾斯完成《大國民》劇本。藉由此片,觀眾能從赫曼的觀點,看到截然不同的好萊塢風貌。


《畢業舞會The Prom》

由「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演,甚至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也加盟出演,重量級演員陣容齊聚一堂,不只是梅莉史翠普再展驚人舞技,妮可基嫚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秀完美歌喉,兩位影后碰撞的火花可不能錯過。

劇情介紹

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台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決定聯手安吉和特倫特,打算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出乎意料的發展,讓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

這部是《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的最後遺作,他在片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小號手,與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的「藍調之母」瑪雷尼互別苗頭,在1920年代百花齊放的芝加哥樂壇力拼一席之地。

劇情介紹

1920 年代藍調音樂開始在芝加哥崛起,「藍調之母」瑪雷尼為了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音樂作品,和她的白人經紀人兼製作人展開一場意志之爭;同時樂團中的小號手列維則野心勃勃等待時機,想在音樂圈取得一席之地。


《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

59歲的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改編自莉莉布魯克斯達爾頓廣獲好評的同名小說,描述在北極的科學家跟時間賽跑,嘗試聯繫一組太空人團隊,他們正要回到慘遭神秘災難重創的地球,太空迷必看的原創自製電影。

劇情介紹

地球在歷經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後,人類文明幾乎毀滅殆盡,倖存的科學家奧古斯丁決定留守北極觀測站,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太空人蘇莉和同伴航返已慘遭浩劫重創的家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