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再見街貓BOB》改編真貓真事!全球最紅街貓「BOB」最後身影,2020最溫馨的人貓情誼

貓奴們必看的動人電影來了!《遇見街貓BOB》續集《再見街貓BOB》,這隻全球最紅街貓「Bob」將與大家作最後道別!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再見街貓BOB》改編真貓真事!全球最紅街貓「BOB」最後身影,2020最溫馨的人貓情誼

《遇見街貓BOB》是2016年上映的電影,睽違4年之後,推出續集《再見街貓BOB》,不僅男主角路克索德威Luke Treadaway回歸續演,「Bob」本尊也回鍋演出,不過遺憾的是,這是觀眾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見到「Bob」。

「Bob」的主人詹姆士在今年6月宣布Bob因為意外而離世,他將這些年的快樂全部歸功於Bob:「他救了我一命,就這麼簡單。他給我的不僅是陪伴,更讓我在他的陪伴下,找到我所缺少的方向與目標。」

續集《再見街貓BOB》描繪男主角「詹姆士」成為知名作家之前,與一起生活的街貓Bob,彼此在街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再見街貓BOB》將於2020年12月10日上映。

《再見街貓BOB》電影劇情

在街頭自彈自唱兼賣《The Big Issue大誌雜誌》的詹姆士(路克索德威飾演),從他遇見流浪貓「Bob」的那天起,他們就療癒了彼此,不再讓彼此流浪,並展開一段堅定無比的人貓情誼。他帶著Bob上街賣藝,而Bob在賣藝期間,也總是靜靜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這次,詹姆士將和Bob度過彼此在街頭的最後一個聖誕節,Bob也將再度幫助詹姆士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並讓他了解到聖誕節精神的真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