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100%小狼人》2021年超萌動畫!粉紅頭狼人貴賓犬傻傻分不清,絕對讓你又笑又哭的溫馨卡通

曾製作過《小鹿斑比2》和《泰山2》的名導亞歷克斯施塔德曼Alexs Stadermann,全新超萌動畫《100%小狼人100% Wolf》將要在台上映了!

Photo / 華映娛樂

《100%小狼人》2021年超萌動畫!粉紅頭狼人貴賓犬傻傻分不清,絕對讓你又笑又哭的溫馨卡通

在《100%小狼人》中,除了有威風澟澟的狼人家族,也有一大群造型可愛、個性獨特的狗狗毛小孩,無論是大人小孩,看過之後肯定會被徹底療癒。

《100%小狼人》去年在國外上映受到影迷喜愛,影評FILM REVIEW表示這是一部適合家庭的動畫片,它能讓您在一分鐘內大聲笑出聲,然後在第二分鐘時流下眼淚。

《100%小狼人》將於2021年2月上映。

《100%小狼人》電影動畫劇情

福來弟即將繼位成為狼人家族的領袖,他也相信自己有如父親一般,會成為史上最威猛的狼人...。 然而,在福來弟14歲生日第一次變身時,他居然變成一隻名副其實的……貴賓犬,讓他的美夢破碎。狼人群們更傻了眼,咩噗~族中長老給了他一項任務,在明天月出之前,他需要證明自己夠格當狼人,否則他就會因資格不符永遠遭到家族放逐。 福來弟在出發之前被表弟表妹惡整染上了粉紅色的頭髮,看起來更不威了~但他還是鼓起勇氣踏上在外出探險之路,卻在夜晚大城市的街道失去了方向,一隻流浪狗大姊大貝蒂陰錯陽差幫助了他,而他必須在今晚克服粉紅色超萌的外表,證明自己是百分之百的狼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