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極預告公開!兩位神級巨獸殊死一戰,史詩般怪獸電影2021年震撼登場

王與王的對決,《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終於大銀幕登場,實在讓影迷們等太久啦!

Photo / 華納兄弟

《哥吉拉大戰金剛》終極預告公開!兩位神級巨獸殊死一戰,史詩般怪獸電影2021年震撼登場

《哥吉拉大戰金剛》是《金剛:骷髏島》和《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續集,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哥吉拉從海面霸氣衝出,與體型幾乎與哥吉拉相同的金剛用力揮拳,彼此互相咆哮怒吼,展開正面對決。

延伸閱讀

本片找來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米莉芭比布朗、蕾貝卡霍爾、布萊恩泰瑞亨利、小栗旬、艾莎岡薩雷等人主演,描述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

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情分成兩條故事線:「挺金剛」、「挺哥吉拉」,也將人類角色分成兩方人馬,各自跟著各自的怪獸發展,故事到最後交集在一起。「挺金剛」的一方有納森林德博士(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艾琳安德魯博士(蕾貝卡霍爾 飾)、小孤女吉雅(凱莉霍特爾 飾),他們努力保護金剛的生存和安全,在一旁隨行,支援金剛與哥吉拉抗衡;「挺哥吉拉」的另一方則是麥迪森羅素(米莉芭比布朗 飾)、伯尼海斯(布萊恩泰瑞亨利 飾)、喬許瓦倫譚(朱利安丹尼森 飾),他們踏上冒險旅程、抽絲剝繭,試著找出哥吉拉大肆攻擊的原因,而不是傷害牠。

《哥吉拉大戰金剛》2021年3月24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