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唐綺陽驚喜客串演出!公視賀歲喜劇《白日夢外送王》禾浩辰跑外送,睽違7年再度同框宋芸樺

今年除夕就來看《白日夢外送王》吧!這部由公視全新推出的2021賀歲喜劇,除了找來呆萌帥哥禾浩辰主演,就連國師唐綺陽也客串演出啦!

Photo / 公視

唐綺陽驚喜客串演出!公視賀歲喜劇《白日夢外送王》禾浩辰跑外送,睽違7年再度同框宋芸樺

唐綺陽這次在《白日夢外送王》中就飾演本尊自己,片中幫甜點師傅卜學亮開直播助推,拍攝兩人直播現場劇情,只見她對卜學亮做的「牛粒」小甜點讚不絕口,頻頻伸手取食。

這回客串演自己,但因劇中台詞頗多,唐綺陽客氣地說「希望沒有耽誤大家的進度」,還表示:「想知道我科班出身的演技,就來看《白日夢外送王》喔。」

而曾和禾浩辰演出《等一個人咖啡》的宋芸樺,兩人這次在《白日夢外送王》再度同框,宋芸樺在劇中飾演房仲小姐,宋還開玩笑說:「過七年我也變漂亮,你也變帥了,但今天沒有感情戲有點失望。」

其他還有蔡昌憲、黃鐙輝、「這群人」木星也都參與演出,《白日夢外送王》將於2月11日除夕夜晚間10點播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