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侍神令》周迅、陳坤終於再合體啦!改編手機遊戲《陰陽師》全新2021奇幻大作,周公子氣場太強大了

繼《畫皮II》後,周迅和陳坤終於又合體啦!全新中國奇幻電影《侍神令》將在Netflix上開播。

Photo / 侍神令微博

《侍神令》周迅、陳坤終於再合體啦!改編手機遊戲《陰陽師》全新2021奇幻大作,周公子氣場太強大了

《侍神令》是改編自手機遊戲《陰陽師》,由《我想和你好好的》導演李蔚然執導,也是周迅、陳坤睽違8年之後再度合作的電影,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陳坤在片中飾演「晴明」,周迅則是「百旎」,故事描述晴明出身於陰陽師,卻與妖締結侍神令。他穿行於人妖兩界,因妖皇即將再度降世,與曾經立下誓約的百旎重逢。二人看似反目,實際羈絆頗深。而大戰觸發之際,晴明發現自己半人半妖的身份竟成為這場災禍的關鍵。

延伸閱讀

劇組還為本劇特別打造出28個外貌各具特色的妖怪角色,涵蓋超過2300顆細緻的特效鏡頭,能飽覽陰陽寮的魔幻美景, 其他演員還包括陳偉霆、沈月、屈楚蕭、王麗坤等,《侍神令》將於2021年3月19日上線。

《侍神令》劇情

穿行於人妖兩界的陰陽師晴明(陳坤 飾),因與一眾妖怪締結契約,釀成大禍,深陷危機。而與此同時,妖皇勢力正捲土重來,一場惡戰一觸即發。在風雲突變、局勢動蕩的危急時刻,晴明恍然發現,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這一切災禍的關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