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蜘蛛人3》電影完整片名公開!湯姆霍蘭德被虧「爆雷系」,《蜘蛛人:無家日》預計12月上映

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演出的蜘蛛人系列來到第三集,最新《蜘蛛人3》電影副標公開,定名為《Spider-Man: No Way Home》,台灣片名譯為《蜘蛛人:無家日》!

Photo / 索尼影業

《蜘蛛人3》電影完整片名公開!湯姆霍蘭德被虧「爆雷系」,《蜘蛛人:無家日》預計12月上映

從「返校日」、「離家日」之後,即將迎來的《蜘蛛人3》,看似為了宣傳,光是副標題就炒了一波,日前湯姆霍蘭德、贊達亞以及雅各布貝塔隆分別公布不同片名,沒想到全都是錯的。

最新一集的蜘蛛人片名取為《Spider-Man: No Way Home》,而台灣則譯《蜘蛛人:無家日》,三位主角們還拍了一部短片,可以看到他們在討論導演又給假片名,甚至還調侃湯姆霍蘭德是「爆雷系」的,逗樂影迷。

《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預計2021年12月15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