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正義聯盟導演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線上看3/18上架!片長4小時,蝙蝠俠和小丑同框對決

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導演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終於要登場,在CATCHPLAY+影音平台HBO GO專區就能線上看啦!

Photo / CATCHPLAY+

正義聯盟導演版《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線上看3/18上架!片長4小時,蝙蝠俠和小丑同框對決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被稱為史奈德剪輯版(Snyder Cut),在經歷三年多粉絲、演職人員等多方人士努力奔走後,最終由電影公司拍板定案,找回大導查克史奈德主導並重新製作,過程宛如DC粉絲的圓夢之旅。

「查克史奈德」版本的《正義聯盟》片長將長達4小時,唯有蝙蝠俠和小丑的場景是額外拍攝的,回想起當初他意識到將不會有「查克史奈德」電影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蝙蝠俠和小丑的對決場面,而這對兩個角色間的關係相當關鍵。

《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電影劇情

描述「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班艾弗列克Ben Affleck飾)與「神力女超人」黛安娜普林斯(蓋兒加朵Gal Gadot飾)聯手招募由超能力者組成的戰隊,拯救即將毀滅的地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