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金智賢驚喜現身!《逐夢練習曲》由燦烈領銜主演,空降韓國票房冠軍,2021年度話題音樂電影網羅世界神曲一次聽

《逐夢練習曲》由人氣韓團「EXO」成員燦烈領銜主演,完美將夢想、音樂、美食融合的感人電影,由名導是枝裕和、金成勛、楊宇碩等人感動推薦,成為韓國電影的票房冠軍!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

金智賢驚喜現身!《逐夢練習曲》由燦烈領銜主演,空降韓國票房冠軍,2021年度話題音樂電影網羅世界神曲一次聽

音樂已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某些歌曲甚至能夠讓人想起重要的回憶,就像是具有魔力一樣可以讓人充滿活力或是撫平悲傷情緒!喜愛音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逐夢練習曲》!

《逐夢練習曲》是南韓首部網羅眾多世界名曲,並加以重新詮釋的音樂電影,在電影中能聽到燦烈在片中翻唱多首享譽全球的經典神曲,更集結南韓多位才華音樂人助陣演出,就連當年與H.O.T、水晶男孩齊名的「元組偶像」團體「Roo’ra」,成員金智賢在電影中驚喜現身!

燦烈這回化身因為恐懼舞台,只能躲在紙箱裡面表演的「紙箱先生」,象徵該角色成長的主題曲Break Your Box,就是由燦烈親自填詞。此外,以感性藝術家聞名的音樂人艾柯布里奇Eco Bridge,也擔綱本片音樂總監,並參與原聲帶製作,提高全片音樂的完成度。

本片劇情描述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的池勳(朴燦烈飾演),只要面對人群就會感到恐懼,讓他只能躲在箱子裡,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這時,曾經紅極一時、現在卻身無分文的音樂製作人民秀(趙達煥飾演),偶然間聽見了他的歌聲。為了讓池勳順利站上舞台演唱,民秀半強迫性地讓他接下全國各地的多場舞台表演,並在過程中全力支持著他,帶他步上一段充滿青春與夢想的音樂之旅…。

連續兩週的入場特典(只送不賣)

只要在上映首週(4/8-4/15)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A3電影海報」乙張。
在第二週(4/16起)購買本片電影票乙張,即可獲得「燦烈寫真小卡」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並請參考片商資訊公告網址

珍藏套票組
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