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最終回8月上映!6分鐘短短篇《尖叫萌寵》搶先登場,巨萌狗狗可愛破表

等待《尖叫旅社:變形怪獸Hotel Transylvania: Transformania》上映前,片商搶先釋出短短篇《尖叫萌寵》,實在是可愛破表!

Photo / 索尼影業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最終回8月上映!6分鐘短短篇《尖叫萌寵》搶先登場,巨萌狗狗可愛破表

受到大人小孩喜愛的吸血鬼動畫喜劇《尖叫旅社》,日前推出6分鐘的短短篇《尖叫萌寵》,可以看到小叮叮想要跟德古拉玩球,無奈德古拉因為忙碌的旅社生意,無法抽空跟小叮叮玩,最後決定幫小叮叮找個毛孩玩伴來殺時間。經歷一連串的怪獸毛孩的配對過程,小叮叮最終跌破大家眼鏡選中看似難合拍的萌寵,讓德古拉又好氣又好笑。

延伸閱讀

導演珍妮佛克魯斯卡以及德瑞克卓瑪表示:「你可以想像你家的黃金獵犬長到五層樓那麼高嗎?或是你的吉娃娃會噴火?能透過《尖叫萌寵》把這一群可愛又古怪的角色放進德古拉的大家庭裡絕對是這部短片的亮點。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也期待看到這些萌寵能有機會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中亮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將於2021年8月6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