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旅行

【泰國旅遊】索尼影業全球首座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開幕!尖叫旅社、星際戰警8大電影主題太過癮

出國喜歡享受刺激遊樂設施的人,由索尼影業打造的「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絕對要放進旅遊清單!以8部電影主題打造主題園區,玩到關園也捨不得離開。

Photo/索尼影業

【泰國旅遊】索尼影業全球首座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開幕!尖叫旅社、星際戰警8大電影主題太過癮

悶很久的樂園控請筆記!索尼影業在泰國旅遊勝地芭達雅打造的「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終於在各國疫情解封之際順勢開幕啦!每個主題區都是以不同電影設計,包含水陸設施、沉浸式體驗、互動裝置、現場表演等,玩樂同時也彷彿走進經典電影世界中。

野蠻遊戲滑水道、屍樂園滑水道
野蠻遊戲滑水道、屍樂園滑水道

索尼影業於宣布與泰國景點及渡假村發展商Amazon Falls攜手合作,於泰國芭達雅海濱城鎮邦莎來Bangsaray打造全球首座的水上樂園「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Columbia Pictures Aquaverse)!占地5.7公頃,距離曼谷90分鐘路程、芭達雅市區20分鐘路程,讓所有年齡層旅客都能玩翻。

「魔鬼剋星」質子隧道、史萊姆競速水道
「魔鬼剋星」質子隧道、史萊姆競速水道

加入豐富的電影IP角色,「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最大亮點便是將經典電影作為8大園區主題。「MIB星際戰警蟲洞落體」從12公尺高自由落體墜下,體驗一回星際戰警穿梭蟲洞的刺激快感;「魔鬼剋星超自然體驗」則是踏進《魔鬼剋星》傳送門後來場垂直110公尺的急流泛舟,以及結合水上與陸上的遊樂設施,提供全年齡皆適合的沈浸式電影體驗;「絕地戰警競速賽道」踩著卡丁車油門奔馳在霓虹燈光賽道中,挑戰大家的心臟強度。

「魔鬼剋星」捉鬼陷阱、「絕地戰警」賽車跑道
「魔鬼剋星」捉鬼陷阱、「絕地戰警」賽車跑道

喜歡玩水的絕對不能錯過「尖叫旅社親子樂園」!身為園區中最大的親子樂園,擁有破百種設施包含大水桶、水火箭,打造一場清涼消暑時光,德古拉、梅菲絲、強納森、科學怪人、QQ綠、木乃伊莫瑞等角色也都會現身。還有「衝浪季節衝浪天堂」可以挑戰駕馭巨浪、「野蠻遊戲叢林探險」來場大自然版本的滑水道、「食破天驚河流冒險」則是在漂漂河中搜集各種食物怪。

「衝浪季節」衝浪道
「衝浪季節」衝浪道

最後還有以即將上映的動畫音樂劇《Vivo金曲歌王》為主題推出的波浪舞池,在巨大游泳池前設置舞台、設置巨型LED電影螢幕,會有不同音樂表演、Live Band、世界級的DJ及藝人演出,搭配杜比DTS音效,讓玩累的遊客能緩和情緒、享受如瀕臨現場的震撼演出聲光特效。「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預計每年迎來一百萬遊客,也會在近期擴增第二階段遊樂設施,樂園控必須衝一波吧!

哥倫比亞影業水世界 Columbia Pictures Aquaverse

地點:888 Moo 8, Najomtien, Chonburi, Thailand 20250

電話:+6633004999

營業時間:每天10:00~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