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命關頭9》韓哥回來了!連線「韓哥」姜成鎬、導演林詣彬分享新片回歸最大驚喜

《玩命關頭9》在8月11日台灣正式上映!「韓哥」姜成鎬跟系列3、4、5、6集導演林詣彬共同回歸!

圖片/UIP台灣

《玩命關頭9》韓哥回來了!連線「韓哥」姜成鎬、導演林詣彬分享新片回歸最大驚喜

《玩命關頭9》將在台灣時間8月11日全台上映,本集在粉絲千呼萬喚之下,迎來兩個重量級人物的回歸!首先是第三集中領便當的「韓哥」姜成鎬,將在本集中驚喜復活,再來是從系列第3、4、5、6集一手拓展《玩命關頭》宇宙的導演林詣彬,也回歸親自執導《玩命關頭9》。

延伸閱讀


兩人在第三集時首次合作,可惜的是韓哥也在當時就領了便當,導演林詣彬首先有感地說:「我剛接手時《玩命關頭》系列還只是一般的賽車電影,這些年已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也引用飾演莉蒂的演員蜜雪兒羅德里格茲時常說的,這個團隊代表著好萊塢背景條件不被重視的一群,在這個行業裡發展充滿著限制,而他們的共同目標就是一再突破眾人的期望。「當初在第六集離開這個系列時,心裡知道如果要再回歸執導《玩命關頭》系列,一定要是天時地利人和,該將系列往下一個級別躍進的時刻。」


飾演韓哥的姜成鎬也分享,能夠再和這群家人般的朋友一起工作,真的是很特別的機會。「Justin(林詣彬)和我的合作機緣始於韓哥,現在又回到韓哥。如果網友們 #JusticeForHan(還韓哥公道)的活動更早一點開始,現實中的我們可能還沒準備好,人生經驗可能還不足以讓我們注入到作品中。現在這樣因粉絲們的愛戴而回歸,並且跟一群重視你角色的朋友一請工作,是莫大的榮幸。」

最新《玩命關頭9》中「韓哥復活」的前因後果仍是最高機密,不過姜成鎬也分享了拍攝「團圓關鍵戲」的心情:「經過這麼多年後再重聚,鏡頭不會說謊。我們是真的想念彼此,一起工作過那麼多年、那麼多集,早就產生連結,我們就是一個家庭。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每個人類都需要這種感情連結,感覺真不真誠很明顯。不管這個大家庭多不正常,我們就是彼此的家人,再見到大家真的很棒!」

在最新一集中,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和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這次,如果他想要拯救他最愛的人們,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他過去犯下的罪孽。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這個神秘人物也正好是早就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而韓哥的復活會如何與劇情產生連結,就等粉絲們進戲院揭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