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陰森》拿命來當「過路費」!2021恐怖新片,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駭人元素

誤闖別人地盤,你可得拿命來當「過路費」,2021恐怖新片《陰森The Toll》帶你直視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Phot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陰森》拿命來當「過路費」!2021恐怖新片,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駭人元素

《陰森》是麥可納德Michael Nader的首部劇情長片,電影從開場就成功帶領觀眾步入充滿懸念的世界,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與《凶兆》等經典恐怖片的駭人元素。

本片由《地下弒》喬丹海耶斯Jordan Hayes與《魔女嘉莉》馬克斯達普林Max Topplin主演,喬丹海耶斯飾演在深夜中返抵國門、打算叫計程車返家的女子,由於過去留下的心理陰影,讓她不斷認為車裡的詭異司機會姦殺她。沒想到她卻跟司機,在返家途中一起受困在森林當中,一連串恐怖景象甚至出現在兩人眼前。這究竟是司機在搞鬼,還是超自然力量在森林中折磨兩人?

片中還出現一位神秘的老太太,神祕地透露兩人已經進入到「收費員」的世界,只有其中一個人死去,另一個人才能逃離這個世界。接下來,兩人不斷遭遇各種離奇情景,也讓兩人開始互相猜忌、懷疑對方是否會對自己痛下殺手。

電影因疫情關係,將以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放映形式,搶先從611日起,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四大平台觀賞得到。

《陰森》電影劇情

深夜抵達國門、精疲力竭的卡蜜(喬丹海耶斯飾演),在機場叫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搭上之後,惱人的司機(馬克斯達普林飾演)一直找她聊天,讓她不堪其擾。在這趟讓人不悅的返家途中,兩人還遇到導航失靈、車子拋錨,甚至開進一座宛如迷宮的森林當中。此時,一股無以名狀的恐怖力量,不斷挑撥素不相識的兩人,甚至讓彼此反目為敵。他們得知必須要找「收費員」繳交過路費,至於要走出這座森林的代價,就是必須獻上其中一人的性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