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曝光!將由20歲混血女星瑞秋曾格勒挑大樑演出

除了《小美人魚》真人版備受討論,現在《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女主角人選也出爐,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白雪膚色也太黑!」

Photo / Rachel Zegler's Instagram

《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女主角曝光!將由20歲混血女星瑞秋曾格勒挑大樑演出

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一部部,最經典的《白雪公主》現在也要以真人版在大銀幕登場,不過才公布飾演「白雪公主」的演員就引發熱議,將由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演出。

年僅20歲的瑞秋曾格勒近期參演《西城故事》以及《沙贊2》,媽媽是哥倫比亞拉丁裔,爸爸則是波蘭裔,《白雪公主》真人版將由《戀夏500日》、《蜘蛛人:驚奇再起》導演馬克偉柏執導,他表示瑞秋有著出色的歌喉,看過她在《西城故事》後的演出後,決定由她挑大樑。

瑞秋曾格勒也在個人IG證實接演《白雪公主》真人版,開心寫下「夢想成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