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爛番茄95%超高好評!《友你真好》改編自真人真事,格雷女再次大飆演技挑戰觀眾淚腺

《友你真好》改編自真人真事,獲得爛番茄95%的超高好評,由格雷女達珂塔強森主演,演技再次突破極限挑戰觀眾的淚腺,進電影院之前記得衛生紙要帶好帶滿!

Photo/采昌國際多媒體、IMDB

爛番茄95%超高好評!《友你真好》改編自真人真事,格雷女再次大飆演技挑戰觀眾淚腺

《友你真好》由「金獎影帝」凱西艾佛列克攜手「格雷女」達珂塔強森共同主演,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由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飾演的妻子「妮可」,不斷挑戰自身戲路,在電影中從健康演到重病狀態,更展現出了母親的溫柔與堅強。

而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更是繼《海邊的曼徹斯特》之後,再度挑戰讓觀眾們淚灑電影院,飾演一位疏離家人的丈夫,發現妻子重病後才開始懊悔,試圖修補親情;不僅呈現出角色令人心碎的複雜度,同時還傳遞出更多溫暖的情緒!

《友你真好》劇情介紹

麥特(凱西艾佛列克飾演)與妻子妮可(達珂塔強森飾演),原本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並育有兩個女兒。不過當妮可被診斷罹患癌症末期時,全家人的生活陷入困境與煎熬。

麥特不僅要兼顧工作,還要照顧病妻與兩個女兒,讓他的壓力也愈來愈大。就當他瀕臨崩潰之時,夫妻倆最好的朋友丹恩(傑森席格飾演)主動想要給他們一些幫助。

當丹恩發現這家人即使面對困境,仍然堅強不已時,他也決定將自己放在一旁,全心全力投入去陪伴這兩位好友。在這段與癌症搏鬥的路途當中,丹恩無私又讓人動容的友情,也對這家人產生超乎預期的影響…。

《友你真好》電影預告片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