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疾厄》溫子仁導演全新恐怖新作!「安娜貝爾」女主角、George Young主演,2021年9月上映

成功打造《陰兒房》系列、《厲陰宅》系列的恐怖大師溫子仁,帶來全新驚悚電影《疾厄Malignant》!

Photo / 華納兄弟、IMDb

《疾厄》溫子仁導演全新恐怖新作!「安娜貝爾」女主角、George Young主演,2021年9月上映

《疾厄Malignant》是溫子仁的原創作品,劇情不是早先流傳的《腫瘤俠》,女主角找來曾演出《安娜貝爾》的安娜貝爾華麗絲Annabelle Wallis演出,預告中可以看到麥迪森的生活發生了可怕的轉折,開始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實況的異象,逐漸瀕臨崩潰,當她發現這些宛如噩夢般的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殘忍血案時,更加陷入痛苦的深淵,而這一切似乎也與一位名叫「蓋博瑞」的魔鬼有關。

導演溫子仁對《疾厄》感到非常興奮,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描述它。他表示當他還是青少年時,就非常崇拜布萊恩狄帕瑪、達利歐阿基多、大衛柯能堡等恐怖大師,因次想在大片之間拍一部小型的電影,透過《疾厄》重回那些他熱愛的80年代驚悚風格。

而其他演員還包括傑克阿貝爾Jake Abel、麥蒂哈森Maddie Hasson以及Janet謝怡芬老公George Young(吳宇衛)等人,電影2021年9月2日台灣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