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瞎趴姐妹》2021全新爆笑女性喜劇!《伴娘我最大》原班人馬克莉絲汀薇格、安妮瑪莫羅,攜手「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演出

經典喜劇《伴娘我最大》的團隊又有新作啦!爆笑新片《瞎趴姐妹》還找來原班人馬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安妮瑪莫羅Annie Mumolo重新齊聚,實在令人超期待!

Photo / 車庫娛樂

《瞎趴姐妹》2021全新爆笑女性喜劇!《伴娘我最大》原班人馬克莉絲汀薇格、安妮瑪莫羅,攜手「格雷總裁」傑米道南演出

克莉絲汀薇格與安妮瑪莫羅兩人早期闖蕩喜劇脫口秀時結緣,更在《伴娘我最大》中立下良好默契,克莉絲汀薇格說:「我們當初寫《伴娘我最大》的劇本時有很多很棒的人物,《瞎趴姐妹》中的人物設定就是來自於它!」

本片以兩位中年婦女小芭與小星的友情為主軸,兩人因人生遇到不同挫折而停擺,因此決定來一場屬於姊妹倆人的旅遊,而在旅遊的過程中卻遇到意想不到的故事,而性感男星「格雷總裁」傑米道南Jamie Dornan也加盟出演,首次演出喜劇類劇情片的他,不僅在片中大秀好身材、好歌喉更是與兩位女主角有不得了的火花。

《瞎趴姐妹》將在8月6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瞎趴姐妹Barb and Star Go to Vista Del Mar 》電影劇情

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安妮瑪莫羅飾)和小星(克莉絲汀薇格 飾)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