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羊懼》冰島「嚴禁爆雷」的全新驚悚電影!《獵殺星期一》女星歐蜜瑞佩斯主演,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

曾演出《獵殺星期一》的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這回新片《羊懼Lamb》可是備受期待,更入圍本屆坎城影展的獵奇恐怖奇作。

Photo / 車庫娛樂

《羊懼》冰島「嚴禁爆雷」的全新驚悚電影!《獵殺星期一》女星歐蜜瑞佩斯主演,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

《羊懼》是冰島新銳導演瓦迪瑪約翰森Valdimar Jóhannsson的首部劇情長片作品,描述一對在冰島一處偏遠的農場離群索居的夫妻,某天意外撿到一個奇怪的新生兒,於是決定把他扶養長大,但是後來的發展卻超乎他們的想像。

本片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被許多歐美權威影視媒體一致讚嘆,包括電影的原創性以及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並且強烈提醒影迷絕對要避免被「爆雷」,導演表示靈感來自於他多年前看到的一張混種生物的照片,他先以此為題材創作了一本漫畫,後來才跟另一名編劇將它發展成《羊懼》的劇本。

《羊懼》將於2021年1022日上映。

《羊懼》電影劇情

一對冰島夫妻瑪麗亞(歐蜜瑞佩斯 飾)和英格瓦(赫米爾史納古德納松 飾),跟他們的羊群住在一個美麗但偏遠的農場,過著離群索居的平凡生活。某日,他們在農場裡發現一個神祕的新生兒,經過一番掙扎後,他們決定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撫養長大。起初,這個決定為他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最終卻引領他們走向毀滅的命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