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玩命關頭9》正式上映!唐老大F9當爸爸了,馮迪索連線分享特技場面以及疫情生活最大收穫

「唐老大」馮迪索回來啦!《玩命關頭9》8月11日正式上映,手刀衝戲院了!

photos/UIP

《玩命關頭9》正式上映!唐老大F9當爸爸了,馮迪索連線分享特技場面以及疫情生活最大收穫

《玩命關頭9》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電影系列的中心人物,當然就是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而馮迪索也視訊連線進行訪談,分享玩命關頭系列邁入20年的感想、角色成為人父的身分轉變,以及過去一年疫情期間的最大收穫。


在這次F9中,唐老大、莉蒂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但是他們都知道這種平靜的生活隨時都會受到致命危機的威脅。這次,這個威脅將逼迫唐老大面對過去犯下的罪孽。如果他想要拯救最愛的人們,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並且阻止他摧毀全世界的邪惡計畫。


而這位神秘人物就是唐老大早已斷絕兄弟關係的弟弟雅各,他也因此被迫面對最私人及最痛苦的回憶,影迷們將在《玩命關頭9》中得知唐老大是如何成為他現在這個人,以及與他有血肉之親的家人和後來成為家人的朋友,對他來說為什麼會如此重要。

電影中,唐老大必須在平靜的隱居生活和重新上路打擊犯罪之間做抉擇,而在連線訪問時,馮迪索卻十分感謝過去一年因為疫情帶來的隔離生活。這讓這位向來忙碌的電影巨星終於有機會好好參與孩子們的成長時刻,不必大半年都在電影片廠度過,也恰好從父親這個身份對照出馮迪索與唐老大戲裡戲外的呼應之處。

除此之外,馮迪索也笑說過去毫不猶豫就跳下去做的種種特技動作場面,如今想來真的很瘋狂,不過他20年來準備角色的程序一直是如此,也特別感謝特技團隊在背後萬全準備的支持。至於這次《玩命關頭9》又要帶來哪些「澎湃」的動作場面,就等玩命關頭宇宙的影迷們進戲院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