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尺度不輸《性愛成癮的女人》!正面全裸性愛場面原汁原味呈現

被稱為刺激程度超越《性愛成癮的女人》,《跨越大西洋的戀人Aviva》光是預告尺度就超大呀!

Photo / 聯影電影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尺度不輸《性愛成癮的女人》!正面全裸性愛場面原汁原味呈現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是鮑茲亞金Boaz Yakin的大膽新作,他曾擔任《出神入化》編劇,全片由2男2女共同詮釋艾唯華和伊甸兩個角色,兩個性別的演員來演出同一個女主角,試圖探討情侶分離並試圖重聚的感情關係,藉由跨越二元性別角色的演出,呈現每個人的雙重面貌。

片中男女主角在情慾流動之下,跨越角色之間的演出展開一場極為震撼的結局,還找來聞名全球的「巴希瓦舞團」(Batsheva Dance Company)舞蹈大咖助陣演出,融匯了音樂、舞蹈、影像、燈光、性愛、血液、精液、淚水、驚聲尖叫、暴力等元素,以及異性戀、同性戀、關係衝突的惡魔地獄。

這部的性愛場面更是令人臉紅心跳,包括SM、3P、正面全裸等等畫面通通來,在台灣完整呈現,無馬賽克、無噴霧上映。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將於2021年10月1日上映。

《跨越大西洋的戀人》電影劇情

年輕巴黎女孩和紐約男孩邂逅於網路,會面後即墜入愛河,雙方集結人群在大街上跳舞,電影史上第一部探討性別的流動性,跨越性別軀殼,講述兩性關係,男人女人各自都扮演兩個角色,跨越多元性別角色的愛慾橫流,即將展開….。


延伸閱讀

收藏